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碩士班】計畫評估

計畫評估  
授課教師:張瓊婷 副教授


https://rpb73.nsysu.edu.tw/static/file/234/1234/img/4125/teacher-light-skin-tone.256x255.png 課程概要
這門課聚焦於計畫評估所需技術,包括方法之學習和實務課題之因應。


https://rpb73.nsysu.edu.tw/static/file/234/1234/img/4125/teacher-light-skin-tone.256x255.png  本課程對於研究公共事務管理有什麼重要性

任何公共議題計畫之執行或多或少受到正式和非正式的監督和檢視,計畫評估是一門嘗試系統性地討論相關方法的課程。這門課聚焦於計畫評估技能訓練,希望除了能讓選課同學進一步了解計畫評估外,也能作為有興趣成為評估員(evaluator)者的入門課。


https://rpb73.nsysu.edu.tw/static/file/234/1234/img/4125/teacher-light-skin-tone.256x255.png 課程內容

這門課將介紹計畫評估中主要的理論、方法,以及實務課題。課程聚焦於計畫評估技能訓練。上課的方式為問題導向學習法(problem-based learning),若對於計畫評估有興趣,歡迎考慮選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