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ImgDesc

碩士專班招生

在公共事務的工作與社會服務的投入,您是否遇到瓶頸與一成不變思考邏輯,而無法因應快速變遷的局勢。在職專班學生將藉由理論概念的學習,拉近理論與實務,以思辨的模式來培養敏銳的觀察力,提出針對公共議題的可行方針。以下提供書面審查與面試重點,讓我們瞭解您的準備:

  • 我能展現出對於公共議題的現況、動態與未來發展之關注。
  • 我能展現出對於公共議題的個人觀點與思辨能力。
  • 我能展現在公共事務的專業能力及實務貢獻。
  • 我能夠初步闡述入學後的研究方向與學習計畫。

招生說明

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招生考試資訊

重要日程:

  • 報名日期:112.11.29(三)12:00~12.20(三)17:00

簡章網頁請點我

※招生資訊及招生名額均依當年度招生簡章公告內容為準※

項目 內容
時間 每年11月中旬報名,次年2月底~3月面試
(每年確實考試時程,請依每年度招生簡章公告時間)
報考
資格
  1. 凡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學士班應屆畢業生;或具有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
  2. 本系所不招收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第七條「專業領域表現具卓越成就者」。
  3. 具有上述資格者,尚須在公私立機構服務一年以上,取得服務年資證明(服兵役期間列入服務年資計算);前述「在公私立機構服務一年以上」,依服務年資證明所載日期計算,不限定在同一機構,具現職者,現職年資計算至入學年度註冊月最後一日止。
  4. 報考乙組(澎湖組)須於澎湖設籍或工作滿一年,取得相關證明文件。
招生
名額

   甲組(本島組)
在職生 21 名

乙組(澎湖組)
在職生 10 名 

考試
項目

第一階段:審查【佔50%】

請將下列資料依序上傳
1、本班資料審核表
2、其他有助於審查之相關資料(如專業資格證書、相關著作或曾獲得各種績優獎項...等)
3、線上推薦信1封

※第一階段成績計算方式=審查成績*50%。

第二階段:面試【佔50%】

【依第一階段成績順序至多通知招生名額2倍考生參加第二階段考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