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3.1.8.】高雄廣播電台-公事好好說:發掘中高齡力量,共創職場新價值

節目播出時間:1月8日(一)17:30  高雄廣播電台FM94.3頻道

主題:發掘中高齡力量,共創職場新價值

主持人: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郭瑞坤教授

訪問來賓:

  • 周登春(高雄市勞工局局長)
  • 黃文益(高雄市議員)

在「缺才+缺工」的困境下,對中高齡族群對於就業市場有何幫助?政府有哪些政策來協助中高齡族群重新進入職場?對於企業而言,聘用中高齡族群有何幫助?對於中高齡族群而言,重新進入職場,該如何透過獨特價值成為職場即戰力?

隨著少子化及產業型態的改變,中高齡就業越來越普遍。這種趨勢反映了社會結構的轉變,以及中高齡人口在現代職場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而科技發展和勞動力市場的變遷,中高齡就業者逐漸成為一支不可或缺的人才群體。

由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的郭瑞坤教授主持,與高雄市勞工局周登春局長和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議員共同參與的座談會將探討「發掘中高齡力量,共創職場新價值」。誠摯邀請市民朋友準時收聽!

 

https://rpb73.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879/427504139.jp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