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2.12.11】高雄廣播電台-公事好好說:歷時十年,高雄輕軌成圓!

節目播出時間:12月11日(一)17:30  高雄廣播電台FM94.3頻道

主題:歷時十年,高雄輕軌成圓!

主持人: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郭瑞坤教授

訪問來賓:

  • 吳嘉昌(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副局長)
  • 林誌銘(高雄捷運公司營運副總經理)

為了強化城市發展,提高生活品質和促進高雄觀光。高雄自102年便開始興建輕軌運輸系統,而「高雄輕軌」也成為台灣第一條通車的交通路線,沿線皆為高雄重要的發展區域,亦串聯亞洲新灣區之重點建設。

如今,耗時十年的輕軌,已順利成圓、即將通車,有助於實現綠色交通、低碳城市的目標。而輕軌完工後,能為高雄的經濟帶來何種影響?如何促進高雄在地觀光?又該如何提升民眾的搭乘意願?以及未來如何永續經營呢?

由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郭瑞坤教授主持,邀請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局長吳義隆、高雄捷運公司營運副總經理林誌銘,共同討論「歷時十年,高雄輕軌成圓!」,歡迎市民朋友準時收聽!

https://rpb73.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879/427504139.jp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