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0.12.13】高雄廣播電台-公事好好說:企業如何參與地方發展?

節目播出時間:12月13日(一)17:30   高雄廣播電台FM94.3頻道

主題:企業如何參與地方發展?

主持人: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郭瑞坤教授

訪問來賓:

  • 黃中中(岡山區區長)
  • 林宜錚(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文化長)
  • 張允慧(高雄市岡山眷村文化協會常務理事

 

節目內容:

岡山在變,而且變動的很快!消失的會是什麼?要保留的又是什麼?舊名阿公店的岡山,即將迎接縣市合併改制以來最大的產業發展關鍵時刻,北邊有多家高科技廠商進駐高雄科學園區,南邊又有新的橋頭科學園區即將開發,還有原本就是佔有全球關鍵地位的扣件螺絲產業。而重大的公共工程建設、捷運延伸到路竹、新的行政中心、大型醫院、社會住宅、購物中心的興建、土地開發、……,都將給岡山地區帶來展新的風貌。在岡山大變身、脫胎換骨的過程中,在地人、在地企業如何參與地方發展?如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地方永續發展呢?由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郭瑞坤教授,與岡山區長、在地民眾、在地企業,共同來討論「企業如何參與地方發展」,歡迎市民朋友準時收聽!

#歡迎線上收聽高雄廣播電臺    https://www.kbs.gov.tw/ 

https://rpb73.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879/427504139.jp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