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黃坤傑(大誠保險經紀人YPA青年培育中心業務副總)/碩士班95級

https://pam.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589/168205215.jpeg

學歷:

  • 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
  • 淡江大學保險學系學士

工作經歷:

  • 國家考試合格人身及財產保險經紀人
  • FChFP特許財務規劃師
  • IA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
  • 淡江大學保險學系講師
  • 錠嵂保險經紀人 區經理
  • 大誠保險經紀人 業務副總
  • 大誠保險經紀人 簽署人

◆就讀公事所的動機:
當初就讀公事所是因為自己在大學時期參與社團,並接觸到公共事務,發現不論你身處在公部門、私部門跟非營利組織,你都必須跟不同的部門有所關聯,不可能獨善其身,因此選擇就讀公事所而非企管研究所。
◆公事所培養的學生特質:
公事所培養了學生的全面性的系統觀點,並透過課程了解政策意涵與公、私部門及非營利組織的定位,所以更適合成為一個跨領域的斜槓人才,並透過扎實的論文訓練,可以具備完整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嚴謹的邏輯思考能力。再者,因為在公事所研讀的期間會參與更多的公共事務,更能具備人際溝通的能力,成為一個多元性整合的人才。
◆在公事所的學習對於職場上的幫助:
在公事所研一時期可以廣泛並積極的接觸各課程,找到一個自己有熱情與喜歡的領域,在研二時專注在此領域進而對論文的撰寫過程全心投入,最後你會發現這樣的一個過程會得到我上述說的能力,而這些能力也是目前競爭的社會中可以脫穎而出該有的態度與能力。另外,在這研讀期間確立自己有熱情的事物,並找尋未來可以結合的就業管道再加以投入,你也會比同期更贏在起跑點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