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許藝騰(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經理)/碩士班102級

https://pam.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589/807608149.jpg

學歷:

  • 法國昂傑高等商學院國際商業碩士
  • 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
  • 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學士

工作經歷:

  • 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 商業發展研究院 市場規劃師


我原先就讀生物科學系,因想跨出不同領域而選讀公事所。公事所就讀期間,能夠透過修習許多社會、政府與民間團體等等不同學術與應用課程,進而了解臺灣公共管理現況與未來須持續精進之方向,另外,更應該把握學生時期,主動進入社會組織或企業中實習,藉由實習能夠更貼近社會現況,除了對自身論文研究更有幫助以外,對於培養自己成為一位具有高度視野與自主學習和應變能力的公民和社會人士有非常顯著之幫助。
推薦就讀公事所,可以善用管理學院資源,前往不同系所跨學門選修,更可以選擇申請國際學程或雙學位計畫(例如ESSCA),來讓自己的學習多了國外的相關歷程,讓未來無論公共管理抑或是企業管理應具備的學識和能力都更完備,也能讓自己的國際視野更開闊,成為具有多元國際觀和相關職能的管理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