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09.6.29】高雄廣播電台-公事好好說:特色公園是什麼?共融式公園又是什麼?

【公事好好說】6月29日(一)17:30 /高雄廣播電台FM94.3頻道

主題:特色公園是什麼?共融式公園又是什麼?

主持人: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郭瑞坤教授

訪問來賓:

  •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
  •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副處長許永穆
  • 「還我特色公園聯盟」康紋翎代表

 

節目內容:

什麼是特色公園?要具備那些元素?那些條件?才是特色公園。共融式公園又是什麼?共融式公園跟一般公園又有什麼不同?近年來由民間人士發起,我們不要罐頭式遊樂器材,我們要特色公園、共融式公園,又是基於什麼原因呢?近年來,高雄市政府又是如何推動特色公園、共融式公園?有什麼特別的成果可以跟市民朋友報告嗎?由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郭瑞坤教授,與高雄市政府、市議員、學術界的好朋友共同來討論「特色公園是什麼?共融式公園又是什麼?」歡迎市民朋友準時收聽!

 

#歡迎線上收聽高雄廣播電臺

https://www.kbs.gov.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