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09.5.11】高雄廣播電台-公事好好說:市民當頭家-市政府如何向市民報告?

【公事好好說】5月11日(一)17:30 /高雄廣播電台FM94.3頻道

主題:市民當頭家-市政府如何向市民報告?(市政行銷如何做?)

主持人: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郭瑞坤 教授

訪問來賓:

葉匡時  副市長

廖達琪教授(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特聘教授)

黃柏霖議員

節目內容:

高雄市發生什麼大事、小事,你知道嗎?市政府的小事,可能是我的大事。我的大困難、大問題,要如何讓市政府知道呢?

高雄市政的亮點、缺點、施政的好成績、不好的地方,你知道嗎?要如何讓高雄市民、國內外的朋友,了解高雄的產業投資機會、觀光景點、市政建設?有什麼好方法嗎?

由國立中山大學共事務管理研究所郭瑞坤教授,與高雄市政府、市議員、學術界的好朋友共同來討論市民作頭家,市政府如何向市民報告?市政行銷如何做?」歡迎市民朋友準時收聽!

 

#歡迎線上收聽高雄廣播電臺

https://www.kbs.gov.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