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09.4.6.】高雄廣播電台-公事好好說: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要盡社會責任?跟員工有什麼關係?

【公事好好說】4月6日(一)17:30   /高雄廣播電台FM94.3頻道

節目主題:企業社會責任-企業要盡社會責任?跟員工有什麼關係?

主持人:中山大學公事所彭渰雯所長

訪問來賓:

領導力顧問公司創辦人 王聖源

地球公民基金會主任 李翰林

聚和國際執行董事、聚和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郭美璘

 

節目內容:

在全球化的影響下,許多企業漸漸開始重視「企業社會責任」(CSR)的趨勢,也就是企業主在追求公司最大利益外,同時能夠兼顧員工、消費者、供應商、社區與環境等相關利害關係人的權益,而不是只有單一的對公司股東負責。那麼企業要如何盡到社社會責任呢?CSR是只有大企業可以做到嗎?中小企業可以怎麼做?又CSR會不會有「漂綠」「美化包裝」等疑義,環保團體怎麼建議?又與民眾有什麼關係呢?

 

#歡迎線上收聽高雄廣播電臺

https://www.kbs.gov.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