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徜徉在濕地:推動環境保護的異想世界

活動時間:2021.11.26

講       題:徜徉在濕地:推動環境保護的異想世界
校主講友:謝宜臻/台灣濕地保護聯盟常務監事

謝宜臻學姐目前是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也擔任台灣濕地保護聯盟常務監事,大學時對社會正義有所啟發,所以研究所開始接觸NGO組織,今天主要分享濕地的概念及相關研究。

宜臻學姐一開場就跟學弟妹們提醒要好好珍惜同學情誼,因為進入職場後,她很後悔在學生時代時跟同學間的聯繫及互動少,畢業後也沒什麼聯絡,非常可惜,所以提醒同學除了唸書也要好好珍惜同儕間的情誼。也認為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做到,所以可以從現在開始在心裡默想自己的目標,等10年後再回頭驗證。她也提供在教學過程中,對於還沒找到研究議題學生的建議:打開報紙或電子媒體,選一個可以吸引你目光也有興趣並投入熱情的議題做研究。

https://rpb73.nsysu.edu.tw/static/file/234/1234/img/3867/IMAG6937.jpg

https://rpb73.nsysu.edu.tw/static/file/234/1234/img/3867/IMAG6951.jp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