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出社會前先課金!?奶爸PM的職涯超前部署指南

活動時間:2020.11.5

講       題:出社會前先課金!?奶爸PM的職涯超前部署指南
主講校友:許藝騰/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經理

許藝騰學長曾任商業發展研究院巿場規劃師,接著第二份工作就開始在統一集團目前在擔任產品經理,他用遊戲的概念跟學弟妹們分享如何善用學校的資源在出社會前先幫自己課金,減少出社會後要從底層開始努力的過程及時間。他在求學期間參與管院ESSCA雙聯學位到法國昂節高等商學院進修國際企管碩士,並參加公事所老師們的計畫到北京及台灣的企業單位去實習,而這些經歷也對他在未來求職或人生履歷有非常大的助益。
而課金要課什麼? 他認為應該要具有「時間管理(處理時間問題)」、「專業能力(處理工作問題) 」及「溝溝通力(處理人際問題) 」的能力。也與學弟妺們分享他在職場上的甘苦談等,最後以兩句話勉勵學弟妹們:DON'T PROVE YOURSELF.,IMPROVE YOURSELF!

https://pam.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867/980740.jpg

https://pam.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867/013093e7f7e121698395b4ec0428e883f30160950d.jp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