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創造自己無可取代的價值

活動時間:2020.12.10

講       題:創造自己無可取代的價值
主講校友:劉曉蓉/三人紀實頻道創辦人

劉曉蓉學姐是行銷/企業公關顧問、新媒製作人,也在輔仁大學廣告系擔任兼任助理教授的工作,她對自己的要求是「不只做到,而是要做好」。
在學校畢業後一開始的工作也並非那麼符合自己的想像,所以在不斷的自問後,決定轉職。而後進入賽博集團擔任行銷的工作,開始蓄積自己專業的能量後,轉而自己創業,這次跟大家分享行銷工作的操作及工作的模式,讓大家一窺這行銷公關領域職業的一隅。她雖然不認為有人是不可取代的,但大家應該問問自己:「創造自己無可取代價值,你願意付出多少努力與代價?」最後她勉勵學弟妹們:不是傻傻做,而是要勇想。也要想辦法尋找一個能著力於自身專業累積的專長/職業。

 

https://pam.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867/03120.jpg

https://pam.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867/995711.jp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