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王聖源(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碩士班95級

https://pam.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589/206318775.jpg

學歷:

  • 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
  • 慈濟大學公共衛生系學士

工作經歷:

  • 法國標準協會 管理系統主任稽核員
  • 台郡科技 高級系統工程師
  •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 中山大學公事所業界教師
  • 金峰獎第17屆 傑出經理人


公事所提供不同於管理學院的多元學程,讓想要加入MBA行列的同學可以多元的吸收各項專精領域教師的教導,如環境永續學程、社區營造、性別平權、兩岸政策、城市規劃治理等等,讓學習視野可以很廣闊,這些視野也培養我創立國內知名企管顧問公司—領導力企管的許多技能,如分析事情、從更廣的角度看待問題本質。

因爲學習多元,畢業後的職涯成長更多元,在我們這屆(第13屆),有任職民間企業、公職、教授等多元領域,也更能關注公共事務,與產官實務不脫節。公事所的多元學程讓學生能夠有不同的專長,而公事所老師也很認真的在帶領學生,透過論文撰寫扎實訓練,可以培養對特定議題的關注及邏輯分析能力。

對於現在就讀的學弟妹,生涯規劃建議給自己未來許一個夢想,然後循著夢想,築夢踏實,逐步實現。當你加入公事所,而且畢業了,公事所為你開了一個好的學習平台,當你好好學習,也有了專長,你將在職場展翅高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