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年 所長的話

 

傳承、創新、前行敬邀參與公事所30週年系列活動

        

親愛的校友們大家好!今年是公事所成立3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您願意撥個空,回來母校走走嗎?

雖然下半年應當仍在疫情管制期間,為了30週年所慶,我們仍策劃了在9, 10, 11月辦理一系列的主題論壇,以及12月3日整日的校友論壇,議程與講者訊息在本電子報連結都可以看到。

謝謝本所三大學群的教師,分工規劃了三場主題論壇。由於多位老師「年資」都比許多校友還淺,非常期待經由系列活動的機會,與各位校友交流分享,了解更多公事所的故事。

更重要的是在12月3日(週六),有一整天的校友論壇和中午的校友聚餐。我們邀請了在公部門、私部門、第三部門以及學術界等四大領域就業的校友們,回校分享當年的趣事,以及從職場經驗與觀察,對本所未來教學方向提出建議。中午的聚餐更歡迎各位校友揪團開同學會,重溫唸書時的美景美味!

公事所的30年感謝有您,下一個30年也需要您的參與。我們將在所慶活動之後,將所有的發言、建議與影像紀錄,彙整製作30週年紀念專刊,作為下一階段所務策略發展的討論基礎。您的參與和傳承,將支持著我們繼續向前行。非常感謝各位學長學姊們的力挺。

敬祝 闔家平安美滿

公事所所長 彭渰雯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