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浩展(燁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人資行政部經理)/碩士班92級

https://rpb73.nsysu.edu.tw/static/file/234/1234/img/3589/176071091.jpg

學歷:

  • 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
  • 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工作經歷:

  • 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國際引導技術學會 聘任講師
  • 義守大學/成功大學/勤益科大/文藻外語大學 業界講師
  • 勞動部TDC人才資源發展中心 企業諮詢顧問
  • 勞動部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評核委員
  • 鑫陽鋼鐵 品質管理系統內部稽核組長
  • 燁輝企業 總經理室經營分析管理師


在大學時,抱著要改變世界的心情攻讀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很高興在碩士求學過程,能夠與頂尖的管理學院同學們一起學習。而從社區營造、城鄉規劃出發,直到跨進公共政策、政府財政等學科領域,不僅是商管科系學士實踐與檢驗所學的最佳標準,更有利於培養一位更具宏觀思維及人文關懷的管理碩士。
ESG (Environment, Social & Governance)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經營原則之際,回首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博碩諸師的引領與指導,正是一個專業經理人進入政府治理、企業經營,以至於個人職涯發展的超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