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銀嘉(蝦皮購物資深行銷專員)/碩士班102級

https://pam.nsysu.edu.tw/var/file/234/1234/img/3589/205991164.jpg

學歷:

  • 法國昂節高等商學院國際企管碩士
  • 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
  • 東海大學公共行政系

工作經歷:

  • 陽明海運資深管理師
  • 蝦皮購物資深行銷專員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公事所擁有豐富的管院交換資源,在這裡可以學到許多公領域專家的知識,都市計畫,社區營造,性別平等教育,環境教育等。這是相較於普遍大眾熟知的管理學院不一樣的地方。我非常感謝也很幸運就讀了這個系所,它讓我看待事情的角度更深一層,看到的不僅是商業管理而已,同時還會試著了解社會體制,人類行為所帶來的影響,進而思考以自己一份力量為這社會貢獻些什麼。

鼓勵學弟妹在碩士求學這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專長,充分利用這兩年的時間培養自己,同時培養自己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與溝通這三大能力。當時,我對出國留學和學習語言認識不同文化的人很有興趣,於是我在碩一的時候便決定要申請上管院的雙聯學位交換計畫,很幸運地還拿到學校補助,順利出國求學。這也對我未來求職影響甚廣,我認為新鮮人除了追求課業上的表現外,更多是要主動參與課外活動,這些都能為履歷加分。